张永群主持实践育人有关项目研讨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317

8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主持召开“大医精诚”实践育人项目研讨会,重点论证“大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展厅建设方案”。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总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永群强调,“大医精诚”实践育人项目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充分展示学校近年来育人成果;展厅设计要多从学生角度出发,不仅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更要让学生喜欢看、受教育;工程设计要严格遵守相关施工和审计要求,安全第一,节约环保,实用美观,保质保量。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军从项目背景、目标定位、展厅设计等方面,汇报了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成果展厅的筹建方案。与会人员对项目可行性、必要性、施工设计、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涵建设,充分展示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学子守正创新,弘扬“至精至诚 惟是惟新”校训精神,学校拟建设大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展厅。展厅将总结和凝炼学校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展示学子青春风采,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展露人才培养水平。(校团委/文图 张军/审核 尤志成/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