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云走访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253

7月31日,药学院在惟新楼313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学生资助工作云走访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药学院党委书记吴达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先韬、药学院学生工作秘书李相南、受访学生及所属班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徐先韬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老师与受访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了解同学们近期家庭情况及学习工作、助学贷款办理、未来就业深造规划等情况。受访同学对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在学习、生活、工作实习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吴达武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受访学生表示慰问,在了解了受访同学的家庭和学习工作近况后,赞扬他们不畏困难、有理想、有信念、乐观阳光、充满正能量,展现了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困难是暂时的。希望两位同学通过发挥自身才能,早日成为家庭顶梁柱,带领家庭逐步脱贫;通过困难磨砺不断成长、实现人生目标、成就事业辉煌。

此次活动走访对象为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中的22位同学,分别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分批开展走访。(李相南/文图   吴达武/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