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0

       911日下午,医药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骅,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硕士生辅导员,2019级、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陶群山主持。

       首先,医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丰志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要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必须要主动转变学习态度和方式,注重修身立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用心研学,加强锻炼注意健康,在3年的学习阶段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随后新生代表王良悦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后,更要认真学习,扎实研究,勇于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硕士生导师代表李德勋教授在发言中提出,新同学要尽快做好各方面的适应与转变,提高创新思维能力,掌握新的研究方法,重视团队协作与资源共享,找准方向,早做准备。

       见面会最后,魏骅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研究生要快速适应新环境,重视自主学习的重要作用,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规划好硕士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努力成为“厚基础、有专长、显特色”的新时代研究生。

       本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让新生对学校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干行健/孙孝涧/沈少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