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史河路校区教学区改建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提升史河路校区的教学保障水平,9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史河路校区教学区改建现场办公会,讨论教学区改建方案,优化教室布局。校长彭代银、副校长魏骅、督导员方成武出席,老校区管委会,教务处,总务处,第三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骅主持。

彭代银强调,史河路校区教学资源优化配置要把握四个原则,即保障教学原则、科学防疫原则、对三附院运营影响最小化原则、教学区与医疗区相对独立原则。彭代银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考察,边走边议,听取建议。

在现场办公会上,教务处汇报史河路校区教学安排及教学资源需求情况,提出了史河路校区教学区改建方案;建设方案得到三附院领导的支持与配合;相关部门就改建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改建方案,做出了相关决定,以会议纪要形式正式下发。魏骅要求教务处与总务处抓紧落实,尽快推进,争取让史河路校区的学生尽早享用优良的教学资源。(周涛/文图 彭华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