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张磊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84

9月15日下午,复星康复养老产业发展集团人力资源执行总经理胡文君,江苏万邦医药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爽,江苏万邦医药总裁助理李文广等来校就康复、护理、医药人才培养及就业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聂久胜主持。

会上,张永群表示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共同为医药、护理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康复养老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服务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胡文君介绍了复星康复养老产业发展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几年的战略目标,并表达了同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的合作意向。罗爽介绍了万邦医药的企业文化、工作重心以及可为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提供的就业、实习平台,明确了与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深入合作交流的方向,表达了对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毕业生的赞赏。李文广提出万邦医药与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共创“万邦班”的合作方案。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医药经济管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友办/文图 聂久胜/审核 尤志成/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