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5

9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委书记付文如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付文如着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内容。

集体学习之后,付文如在会上要求各党支部开展原汁原味的学习宣传活动;要求把学习宣传《讲义》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宣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要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提高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认识水平和实践本领。(马小娟/文  尤志成/图  付文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