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办第四届心理运动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99

为进一步推进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18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心理运动会在少荃湖校区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及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心理运动会。

本次心理运动会以“同心并进,筑梦青春”为主题,分为“顶球竞走”、“巨人脚步”、“无敌风火轮”、“摸石头过河”四个项目,共有近35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赛前认真商讨策略、战术,比赛中默契配合、奋勇争先,表现出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和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和护理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针灸推拿学院和中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心理运动会集趣味性、运动性、心理教育性于一体,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品牌活动之一。此项活动增强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培养朋辈间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提升了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褚珉/文 心理咨询中心志愿者/图 王红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