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举办“五月的鲜花”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晚会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41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以及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建校60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安中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校团委特举办“五月的鲜花”系列文艺汇演以表达对祖国和母校的祝福。由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团体巡礼节闭幕式晚会作为系列演出的第二场表演于5月19日晚在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A114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负责老师,学院分团委代表,各校级组织代表,外校社联嘉宾,以及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校级社团代表观看演出。

光阴荏苒十五载,社团巡礼绽芳华,节目分成三大部分:挥手作别的记忆、正在进行的点滴、承载希望的憧憬,无不凸显了对祖国建国70周年,建校6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学生团体联合会成立十五年的追忆。为期一个多月的团体巡礼节也终于在最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一个多月里浓缩的是所有社团人这一年在团联工作的激情与热爱,更是充满着欢乐与美好。十五芳华,一路繁花。十五年来,我们一路向前,社团人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安中社团以后发展越来越好。(校团联/文图 叶兰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