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报】学中医的“洋博士”毕业啦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76

正值毕业季,安徽中医药大学近日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3000余名中医学子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毕业生中有一位“洋博士”格外引人注目,这位特别的毕业生叫托尼·肖恩·威尔科克斯。2016年,50多岁的托尼不远万里从美国来到安徽学习中医,在校期间主要学习方向是腧穴效应特异性及针灸临床应用研究,热爱中医的他表示,归国后将会秉承“精诚是新”的校训精神,带着“针情”,让中医针灸在美国落地生根。

近年来,安徽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硕博留学生录取人数逐渐增加,招生规模逐渐扩大,培养层次逐年提高,培养质量稳步增长,先后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员来校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以及临床研修。如今,学校已与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医疗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于近期与希腊成功签署“安徽中医药大学雅典中医药中心”合作协议,为中希两国一带一路战略合作贡献力量。

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表示:“人类健康需要中医药,中医药可以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服务。中医药既是传统的,又是现代的;既是中国的,又是世界的。安徽中医药大学真诚地欢迎海外人士来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学习中医药,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在学校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尤志成)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