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校庆期间学校临时交通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84

各位来宾、学校教职工:

       为保障学校60周年校庆安全,方便来宾及校友到校参观,经研究决定1115日、16日两天校庆期间学校实行临时交通管理,请全体嘉宾、校友、学校教职工进校后按安保人员引导有序通行。校庆期间请学校教职工尽量不要开车到校,把车位让给来宾及校友停车。现将具体办法通告如下:

       一、少荃湖校区(详见停车示意图)

       1.学校教职工私家车及后勤服务车辆从东门或者西门进校,车辆就近停放教学楼、后勤楼、行政楼旁边车位及学生宿舍楼外围。东门进校车辆只能右拐按引导停放附近区域。

       2.来宾及校友车辆从南大门进校。嘉宾大客车停放在风雨操场北侧;公务轿车停放在图书馆北侧公务车停放区;校友私家车停放南大门两侧交通便道、停车场及教学楼、行政楼附近区域。

       3.南大门至图书馆主干道两侧一律不许停车。

       二、梅山路校区

       1.来宾车辆由接到单位派人迎接进校。

       2.校友回校参观报学院名称、专业、级别及班级后换临时证进入。校园停满,在一环路周边停放。

       3.其他车辆按原规定执行。

       临时交通管理期间,校园车辆多,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附:少荃湖校区交通示意图。

  

  

  

                                         保卫处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