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49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寒假轮休期间和开学初重点工作任务。在校的学校领导王先俊、彭代银、张永群、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魏骅、石金明、方成武以及党委常委侯勇、武刚、聂久胜、吴达武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会议。

校长彭代银代表学校回顾和部署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是全面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之年。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具体表现在:“八个工作组”工作有序开展、党建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学位点建设扎实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进步、学校综合效能不断提高、校园环境稳定和谐。

彭代银围绕认真做好试卷评阅装订存档工作;做好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初试及招生准备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假期值班等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等17个方面的工作对寒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王先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工作,就寒假轮休期间严格执行值班规定、严格落实外出报批报备制度、严格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持续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自觉强化纪律和组织观念,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确保每一位师生医护员工都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