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830

亲爱的老师们:

庚子初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假期的祥和宁静,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全国打响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广大教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共克时艰,有的志愿奔赴抗“疫”前线,有的坚持在校值守,有的在录播教室线上授课,有的奋战在心理辅导岗位,有的参与引导广大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你们在战“疫”时期的守望相助,让这个冬天并不寒冷。你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学校,教是师者的天职,学是学生的主业。当下的疫情阻挡不住我们对于教育、教学的决心和意志。自2月17日起,全校按原教学计划全面启动了线上教学,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敢于担当,疫情当前,心系人才培养,开辟网络课堂和空中课堂,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二战场。全校上下聚师生之合力,激改革之活力,破疫情之阻力,涌现出一大批鲜活的线上教学案例,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停课不停学,质量不放松”。

而今已进三月,天地春和景明,校园草长莺飞,我们却暂时还不能返校,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防疫要求,要善于化危为机,利用这一机会,主动探索、创新教学模式,灵活运用各类平台手段,争取打造出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的网络“金课”,为学生们备足更好的精神食粮。

亲爱的老师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部署,有全校广大教师的精诚团结、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夺取抗击疫情斗争和人才培养的双胜利!

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健康吉祥!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

  校         长:彭代银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