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78

为推动中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心怀理想、立足当下、为梦前行的可贵品质,中医学院近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以“中华医药 抗击疫情”、“抗‘疫’新青年 奋斗致青春”为主题,鼓励学生从中医学专业的角度出发撰写文章,表达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感,抒发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医学之情。通过征文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青年学子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引发学生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思考,引导学生筑牢专业思想、扎实专业知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活动共征集文章48篇,经过学院评审,张炜婕等4名同学作品荣获一等奖,薛露等6名同学作品荣获二等奖,李家宝等9名同学作品荣获三等奖,周桥等13名同学作品荣获优秀奖。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将通过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方林莉/文  董昌武/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