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张磊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1076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中国法学会将于7月29日举办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办,通过人民网向全国直播。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办公室《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皖教办函202073号)通知精神,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按时收看专场报告会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及主讲人、主持人     

      1.主题: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主持人: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陈训秋  

      3.主讲人: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      张文显  

      二、报告会时间及收看方式 

      1.时间:7月29日(星期三)下午15:00-16:30 

      2.收看方式:通过登录人民网收看  

      三、有关要求  

      1.《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涵盖了对公民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方面权益的保护,与每位公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师生特别是党员师生在线收看并进一步认真学习,让师生成为《民法典》宣传、贯彻、实施的“领航员”。

      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组织收看情况、师生热议情况及相关收看照片于7月30日(周四)12: 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尤志成,电子邮箱:1105651907@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