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宣传部刘亚洲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440

8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传达学习了8月4日下午召开的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罗绍明领学了7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武刚详细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文件精神。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校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好用好。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提高政治能力水平的重要指引,作为全校干部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发挥好学校宣传栏、校园网、官方微信等理论学习阵地的作用,营造浓厚学习实践氛围。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引导广大医护教职员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研究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其他事项。(刘亚洲/文图  罗绍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