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贡献中医力量 合肥团市委向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赠送感谢信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29

9月3日下午,合肥团市委书记童友好,副书记车恂、黄坤,学校部副部长毕小健一行来访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对学校团委在合肥一六八中学安置点的防汛救灾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感谢信。

  

今年暑期,根据市防汛指办统一安排,自7月25日开始,肥西县三河镇木兰社区等地427名群众紧急分批转移至合肥一六八中学集中安置,由团市委负责安置点志愿服务协调统筹工作。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团委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依托针灸推拿学院分团委选拔推荐优秀青年志愿者36名,累计服务时长816小时,参与中医问诊、针刺艾灸、拔罐、推拿按摩、耳穴埋豆、养生功法教授等中医药特色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现场表现周到、专业规范,为安置点整体志愿服务有序开展贡献了强有力的“中医力量”。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团委还就团建合作、志愿服务项目实施、中医药文化研学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商谈。(校团委/供稿 张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