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6个教师节——致敬全体教职员工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88

秋菊开花遍地黄,一回雨露一茴香。值此硕果丰收之际,第36个教师节如期而至。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德厚流光,高情远致。教师被喻为辛勤的园丁、知识的灯塔、灵魂的工程师,一直以来都是“阳光底下最光辉的职业”。长期以来,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围绕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团结奋进、诲人不倦,砥砺前行。近一年多来,我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八项重点工作,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稳步推进,各项事业显著进步。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心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用汗水和智慧烛照学生的心灵和人生,护航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希望全体教师以此为守则,继续踊跃投身教育实践,为建成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为安徽经济发展、中医药事业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在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生活,维护教师权益,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紧紧依靠、充分信任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遍地蕙兰思化雨,满园桃李谢春风。再次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党委书记:王先俊

 校       长:彭代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