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维护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安全稳定,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骅主持,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骅指出,按照安全工作包保责任制要求,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他要求,要虚实结合,以实为主,以虚务实,各单位在开学后应立即开展师生思想动态调查和安全排查,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单位实际,找出存在的安全隐患予以解决,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创新思维,立查立改,各项安全工作专人负责,按照学校安全稳定文件中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对照排查并立查立改,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学校。要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尽快查明原因、及时处置,并建立完善的反馈机制,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吴臣军传达了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本部门安全工作状况,与会人员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周俊丽/文图 吴臣军/审核 尤志成/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