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必博娱乐,必博BBO下载app: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尤志成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18

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10月1日-10月3日放假,10月4日起正常上班。9月27日、10月10日正常休息,其中10月10日为2020级新生报到日,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行政人员上班。

2.国庆期间,校园仍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师生健康信息日报,师生晨晚检,处级干部值班和防疫值班等工作。

3.教职工出合肥市,办理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出省,因特殊情况出省者,需按程序报批并向防疫办报备。教职工出行需做好行程记录,不得往返中高风险地区。

4.学生不提倡进行返家、旅游等长时间、大范围涉及公共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出行活动。如确需出行的,须提请所在学院批准;确需出省的,须提请所在学院审批并上报学生处备案。学生外出需注意自我防护,做好出行轨迹记录,不得往返中高风险地区。返校时出具健康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安徽中医药大学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